首先謝謝穗穗發起這次團鈎~真的太搶手了,秒殺中額滿。

 

Dotje和她的親愛的

 

為什麼要做一對呢?

因為淑敏12月11日要出嫁啦!

這是我要送她的結婚禮物

希望她會喜歡

Dotje和她的親愛的

娃娃有些地方我有做了修改

手指我就沒有做~四隻手指怪怪的,但五隻又太大了,這是我個人想法啦!

娃娃約37公分高

 全身照來一張

新娘禮服第一次鈎時太大了

第二次時又換了另一種方式

馬甲式禮服~很重啊!~夫妻在婚姻中的責任也是很重的,是不是也能這麼說呢?

和新娘比起來新郎的服裝就有點~~~~

但沒關係還有時間我會再做裝飾的

新娘禮服是馬甲式的

新娘的髮型用了好久,成品還OK

髮型用了好久,成品還算OK啦!

等整體都裝飾好,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