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系列的娃娃十分可愛

手邊也有織圖

但一直沒有開工

這次看到手工愛好者有發起團鈎

二話不說就去報名了

 

我的第一隻DT娃娃誕生啦!

她是長腿辣妹哦!

桃紅色超亮眼的

所以我替她取名"小桃紅"

DT娃娃~小桃紅

小桃紅:痛~痛~痛啊!主人你為什麼拿迴紋針夾我的耳朵,別說這是在替我做造型

主    人:.............嗯~我是真的想幫你做造型啊!

小桃紅:..........(無言~)

 

被當背景的是同事剛完成的圍巾

手腳超快的~本人說:沒辦法我是急性子

成品很粉嫩,觸感很好哦!

 

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