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由於租屋處修理漏水


不止環境亂七八糟


心情也是一樣


煩~煩~煩~


NAC作業沒心情做


毛線娃娃也同樣沒有動力


心情很Blue


是可以體諒修漏水本來就沒有那麼快


但處理的過程實在讓人很………


 


話說上星期五總算處理好一半了


總算可以好好整理一下環境


過程中又搬又擦又拖


在拖地過程中突然左手傳來一陣刺痛


痛~痛~痛啊!


血~血~流血啦!


左手小拇指被刮掉一層皮了


嗚~當初卡榫的保護套壞掉時,我早就該換拖把的


現在好啦!被外露金屬切面刮傷了


真的超痛的~我家娘親都說我超"惜皮"的(台語)


 


當時手超髒的


拖地、洗手、止血~三選一


我拿來衛生紙壓著繼續拖


但還是止不了


因為傷處沒有高過心臟


我只好左手舉高、右手拖地


也不知道自己當時在堅持什麼


 


拖好地乾脆去洗澡


再來總算要處理傷口了


翻出雙氧水和優碘


消毒、擦藥、貼上OK繃


隔天一樣


只是突然在藥瓶上看到~"98


製造日期~錯


保存日期~對


981025~兩瓶藥都過期啦!而且過了快一年半啦!


啊~啊~啊~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傷口還是有癒合> <


假裝沒看到~假裝沒看到~假裝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