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現在住的地方


算是很單純的住宅區


晚上真的很安靜


有任何聲響在晚上聽來


真的有放大好幾倍的效果


而這個現象也不是最近才開始的


但我真的要說


對面的某位阿公、阿媽、叔叔、伯伯、阿姨、大嬸、大哥、大姐、小弟、小妹


不管是誰啦!


請您高抬貴手


不要零晨時分練拍手功了


而且還那麼準時


一年四季不管刮風下雨您都練


還拍的那麼有規律、那麼有節奏


我打拍子還沒那麼準


好吧!我知道現在是夏天蚊子多啦!


 


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心裡只想到這個


 


半夜不睡覺,


處處蚊子叫。


忽聞巴掌聲,


蚊子死多少。


 


孟浩然先生


對不起


我不應該把您的詩拿來這麼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