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這是一封道歉信


道歉對象:小黑


先來介紹一下小黑是誰?


 


在工地的接待中心對面


有一間印刷公司


他們養了一隻黑色的狗狗


我也不知道牠實際的名字


因為牠是黑色的就叫牠小黑吧!


我知道很沒創意啦!


有時印刷公司沒有開


也就沒有人會餵小黑了


但附近的住戶常會把一些骨頭什麼之類的給小黑吃


所以牠也不至於餓到


 


話說某日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同事幫我們去自助餐包了排骨便當


當我快把便當啃的一乾二淨時


突然想到印刷公司沒有開


小黑也就沒有食物吃了


看著我準備往嘴裡送的最後一口排骨


給小黑塞牙縫都嫌不夠


但有總比沒有好


於是我用一隻筷子叉著那塊排骨走到小黑的狗屋前


我彎下腰用另一隻筷子把排骨撥下去


心想這樣排骨就會掉在小黑的面前


這樣牠就可以吃了


此時排骨在空中畫出一條完美的拋物線


小黑的目光也隨著排骨移動


原本以為會完美的落在小黑面前


那知道排骨不偏不倚完美的通過水溝蓋的圓洞掉到水溝裡了


我簡直不敢相信


不會這麼準吧!


若是籃球這算空心球吧!


看著小黑把整個鼻子塞到圓洞中一直聞


覺得好對不起牠啊!


 


小黑,我真的沒有耍你的意思啊!


對不起啊!小黑


在此深深的致上我的歉意


下次有排骨


我一定好好的放在你面前讓你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