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和二技同學聚餐


謝謝你們幫我和淑敏提前慶祝生日


我都快忘記生日要到了


女人啊!過了某個年紀就會自動忘記自己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前幾天也接到娘親大人的電話


聊著、聊著她說我生日快到了


我一想,回說現在才11號還早


她說是農曆快到了,是要過農曆的


好吧!西洋星座記太多都忘了農曆生日


不孝女兒我還跟娘親大人說:現在年輕人都是過國曆的


 


嗚~嗚~阿母,對不起啊!


我怎麼這麼說啊!


而且女兒我也不年輕啦!


 


我想我真的太不常出門了


放假都是在家鈎毛線娃娃


但這不是它的錯哦!


 


聚餐那天是吃義大利麵


服務生小姐送上餐點時


還附了一個小盤子


我看到後說:哇!好貼心,還附了一個小盤子讓我們分食


同學們笑說:那是給妳裝蛤蜊殼的,服務生也在笑妳了


嗚~嗚~丟臉丟大了


後來服務生又送上別的餐點時,笑著說:妳是小龍女嗎?


 


小龍女~不食人間煙火~古墓派


嗚~嗚~真的太久沒出門了


 


若真是小龍女


那我的神鵰大俠楊過呢?


過兒、過兒


你在那裡?


姑姑在找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