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娘親大人照樣還是忙碌的
因為很多人都全家帶到餐廳去慶祝


此時就是她工作最忙碌的時候又不能休假
今年我就多休了星期一、二
阿母也在星期一排了公休
這樣就可以多陪陪她
問她要不要去吃大餐


她說不想


本來晚上想去逛夜市


但星期一沒有夜市


所以母女兩人手牽著手去買了鹹酥雞回家吃


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聊天、一樣很開心


 


今年我還是沒有準備禮物送您
我還是只能跟您說一句"母親節快樂"
但我想您最想要的禮物就是~我趕緊找到好對象


我心裡還是認為很幸運這輩子能做您的女兒
但我下輩子不想當您的女兒了


下輩子我想換您當女兒
我來當媽媽照顧您


因為您真的太辛苦了


 


阿母,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