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rh說想要一隻小老虎或小狗


我手上是有小狗的織圖


但她先點了小老虎


就決定做隻小老虎送她


所以我又上網尋求幫助了


在這先謝謝珊琪的部落格分享織圖


 


想到老虎就會想到是黃色


但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可愛的跳跳虎


跳跳虎是橘色的


所以我決定鈎一隻橘色的小虎


原本是用活動式的眼睛


Chierh說不太愛活動的


比較喜歡灰灰的那種眼睛


應該說不喜歡眼白


看起來很兇


全黑的看起來比較無辜


 


結果真的看起來表情很殺、很兇啊!


我想真的是眼白太多了


所以就又換了全黑的眼睛


原先還想直接拿奇異筆塗黑就好了


這樣就不用拔下來了~哈哈


換了真的變的比較天真無邪了


原本也有試著用灰灰的那種睛睛


但放在小虎身上真的太大了


一粒眼睛就和鼻子一樣大~變大目仔老虎啦!


 


本來還要做朵小花的、除掉眉毛、加上眼睫毛,變成女生了


但"女的老虎"就是"母的老虎"~母老虎


想想還是不好,應該是我想太多啦!


最後還是決定維持山中大王的男子氣概


 


Chierh還說那如果把眉毛拿掉會不會變成貓?


從背面看來很像加菲貓


的確是很像啊!


老虎、貓都是貓科的~一家人啦!


 


Chierh說草原上是沒有老虎的


牠們生活在山林之間、喜歡有水的地方


而且牠的斑紋要藏在山林之間比較不容易被看到


喜歡泡在水裡


像印度那種潮濕多雨的地方牠們就很愛


上了一課,謝謝Chierh


 


所以我要跟小虎說"泡澡吧!阿虎"



 


活動式的眼睛,眼白太多了,表情看起來真的很殺、很兇啊!




從背面看來很像加菲貓


沒關係


老虎、貓都是貓科的~本是一家人



 


換了全黑的眼睛


真的變的比較天真無邪


好無辜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