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把灰灰送給小白桃了


送出前還幫牠鈎了條小圍巾~忘了給牠拍張照了


小白桃的小姨Chierh還問我是怕牠冷到嗎?


我回說是啊!


而且牠沒穿衣服會害羞但我還不會鈎衣服


所以只好鈎圍巾啦!


 


本來還擔心小白桃不喜歡


結果事後她說我家的小灰灰到她家還蠻受歡迎的


^_^開心啊!


 


還說我鈎的那條小圍巾好好用


Chierh的姐姐說王小桃要玩的時候沒手可以拿娃娃


就可以拿來把娃娃綁在身上


溜滑梯的時候綁在背後


玩搖搖馬的時候就綁在前面


好用的咧


 


而且抱起來的觸感很好


帶出去有很多小孩很愛


我聽了超開心的


 


其實鈎這些毛線娃娃是興趣


在鈎的過程中就很開心了


但現在知道有人很喜歡他們


當然更加開心了


謝謝你們了


我會繼續努力的~當個現代織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