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家娘親大人打電話給我


閒聊了一陣子後


她突然說我家老爹最近做了一件讓人很想笑但又心疼的事


她說老爹說他最近都不敢睡


而原因是怕一睡就停了 、走了


我家娘親聽了真的是又氣又想笑


她就跟老爹說睡一睡就走了的人也是很好命的


唉~但聽了真的是想笑又心疼啊!


這一次過年回家


老爹瘦了一大圈


烟、酒等等的壞習慣都戒了


這是好事


但因為去年一些老朋友都走了


他的心情也受到了影響


總是消極的想法


也不喜歡出門了~因為老朋友幾乎都不在了


做子女的我真的很擔心


但也只能多陪他講講話


希望他別想太多


心情放輕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