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閒來無事就開始鈎毛線~這樣也算現代織女吧!


因為買毛線的店家有提供免費毛線娃娃教學~只要你有在店裡買毛線


經過老師的指導後終於知道竅門在那了


之後上網買了"哈囉!我是毛線娃娃"這本書


就開始鈎我的第一隻毛線小熊啦!


其實我的第一隻毛線娃娃是隻小兔子,送給了阿碧啦!很高興她喜歡


選了灰色來鈎小熊~因為"灰熊厲害"嘛!懂台語的人應該知道我說的冷笑話


懷著興奮的心情努力鈎~鈎~鈎~


我的第一隻毛線手做小熊誕生啦!


因為牠是隻灰熊,所以小名是"灰灰"~真沒創意>_<


 


 


大家好,我是灰灰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