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都進入了景氣寒冬


大家都苦哈哈


雖然我有一份正職工作


但還是需要多兼一份差


才能勉強把銀行的帳款應付過去


但從今年六月努力找、用力找


找啊找就是找不到啊!


唉!正職工作都很難找了


更何況是兼職的工作


阿母、朋友都安慰我~慢慢來沒關係


但我心急啊!


已經要開天窗了


但急也沒有用


難找還是很難找


十一月底時接到阿姐的電話


問我找到晚上的工作沒


問我要不要先做些別的


幫她的大姐聽打錄音檔


她也告話我不太好賺哦!


但還是可以先試試看


我說好啊!


試過了真的是滿難的


這個"難"字不是指工作內容很難做


而且我的打字速度"不快"


講"不快"是客氣了


和我那群可愛的朋友們比起來應該說慢了


呵~呵~呵~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


謝謝阿姐


我很珍惜這份工作哦!


嗯!還可以練習打字速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