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發生"這個「插座」喜歡「電鍋的插頭」不喜歡「洗衣機的插頭」"的事件後


118晚上發現電冰箱也沒電了


1111晚上發現抽油煙機也不能用了


那時心裡還想這面牆上的五個插座都同時壞了嗎?


心想真的要找主任來幫我看看到底是什麼狀況


但事實證明又是我"天兵"啊!


 


昨晚也是洗完舒舒服服的澡後~為什麼開頭都是一樣的


習慣性隨手把總電源箱中的加壓馬達開關關掉


因為加壓馬達不管有沒有在使用


三不五時就會自行運轉


那噪音真的很吵


所以我只有在洗澡時才會把開關打開


洗完澡就會馬上關掉


而昨晚在關的時候


發現加壓馬達上方的一個開關是被扳到關的位置


而旁邊的標籤上註明「插座」兩個字


這時心裡正想著


難道我真的又做了一件蠢事嗎?


是的!沒錯,我又做了一件蠢事


這個開關就是控制那面牆上的五個插座的供電的


回想起115日 那天我是先用電鍋之後洗澡


洗澡後關加壓馬達再洗衣服~就是這時誤關這些插座的總電源


事後才會發生這些烏龍事


而且過了三天才發現電冰箱也沒電


又過了四天才發現自己做的蠢事


 


好吧!我承認我是天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