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桌」


 


以目前的經濟環境


 


對大部份的人來說


 


這可以算是很普通的一項傢俱


 


印象中我的書桌是在上國中時


 


媽媽買給我的


 


最初也是唯一的一個


 


在沒有它之前總是拿個小板凳坐在茶几前看書、做作業


 


已經有點忘記是媽媽獨自去選的還是她帶我去挑的


 


只記的那天放學回家


 


它已經出現在我的面前


 


那時心裡無比雀躍


 


真的、真的很開心啊!


 


因為沒有自己的房間


 


所以它就被擺在大門的旁邊


 


它一路陪伴著我走過國中、高職的日子


 


直到上台北前我最喜歡坐在書桌前看書、塗塗寫寫


 


不管是國中時K書到零晨


 


或是拿著鉛筆在畫紙在塗鴉


 


還是手中捧著書籍閱讀


 


它現在還是在南部的家中


 


只不過已經不是那個老家了


 


它還是靜靜的呆在大門旁


 


僅管它的外表已經斑駁


 


但裡面包含著好多、好多的回憶


 


或許有一天它會消失在它總是站著的位置


 


 


但我心裡有個角落會一直擺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