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母:


 


除了小時候因為學校應景做的康乃馨和卡片外,家裡好像都沒有慶祝過母親節,只因為一遇到這種節日就是您工作的餐廳最忙碌的時候。


從小因為經濟的因素,總是看您由早忙到晚,但您總是不說累,也不要我們煩惱,一個人咬牙撐過來了。


雖然我們一家人到我離家到外地工作前都是擠在一間小小的房間裡,但您沒有讓我和弟弟餓到過。

物質上或許比不上別人,但在課業上若有需要您總是盡量滿足我們。


那台因為我考上高職而買的計算機雖然壞了,但我還是留在身邊,捨不得丟只因為裡面有您滿滿的愛。
當初我說要上台北工作時,您雖然沒有說什麼,但我知道您很擔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獨自一人離開家。


朋友都說我很敢,只帶了幾千元就上了台北,我想這是像您吧!


傻傻的沒想太多,努力做就對了,過程中有笑有淚,但我知道最終在那個溫暖的地方有您的支持。


現在家裡的經濟還是不太好,但沒關係最少我們一家人都是平安健康的。


我說現在沒有能力買禮物送您,只能跟您說一句"母親節快樂"。


您說禮物不用啦!有這句話就夠了,這是您體貼女兒的方法。
我想您最擔心的還是我的終身大事吧!請您別為女兒的將來擔心,若將來只有一個人過,女兒也會過的很好。
在這要告訴您
阿母,很幸運這輩子能做您的女兒,我可以先預約下輩子嗎?
母親節快樂


阿母,我愛您



愛您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