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以為有些人會好好的在那裡等著


等我們那天有空


等我們那天有時間


等我們..........


但真等我們想回頭看看他們時


突然發現我們以為會在那裡的人


已經走開了


不只是離開那個地方而已


是離開了這個世界


徹徹底底的消失在你的眼前


現在才來後悔是真的太遲了


您留給我的是那朵親切的微笑


一句"姨丈",您會回我一個"嗯"再加上那朵親切的微笑


您總是不多話,但我知道您是位孝順的兒子、負責的丈夫、關心子女的父親


每個角色您都扮演的很好


您總半是關心、半是逗弄的問我"什麼時侯要請伯父吃喜餅啊!"


朝木伯父,您說要吃我的喜餅的,怎麼還沒吃到您就離開了呢!


我知道您一定是怪我動作太慢了,對不對


答應您們


我會努力的


但緣份這種東西很難說啊!


在另一個世界


我知道您們會好好的


也請您們放心


我們也會好好的


阿姨、高碩、心芳都會好好的


伯母、您的兒女及孫子們都會好好的


即使心中萬般不捨但我們都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