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心想應該好好打掃一下浴室了


在拖地之後就決定把浴室好好刷一刷


順便也把澡洗一洗


進了浴室後很順手就把門關上了


突然想到衣服還沒拿


想說先去拿


這時奇怪的事發生了


門、怎、麼、打、不、開


啊~啊~啊~


這款的代誌怎麼會來發生


啊~啊~啊~


這款的代誌真的發生了


可是、可是我又沒有鎖門


而且就算鎖上門也是由浴室內開門的啊!


怎麼會打不開門呢!難道是卡住了


不可能、不可能


我使盡九牛二虎之力想把門打開


用力啊!用力啊!但門就是不為所動


心裡突然想到就算我大喊應該也沒有人會聽到吧!


嗚~嗚~嗚~怎麼辦


不行我一定要出去


此時的我早已滿頭大汗


好~打不開,那就只好用扳的


可是上面扳不開、下面也扳不開


嗚~會不會要到星期一我沒去上班才會有人發現啊!


不要啊!那多丟臉


被發現把自己反鎖在自家浴室中~獨居女子的悲哀


好~再試試


這次我使盡吃奶的力量,用力啊!用力啊!


啊!恭禧老爺、賀禧夫人,開了~開了~門終於被我扳開了


謝謝天、謝謝地


但我也不敢把門關上了,只敢虛掩


不然我想下次要關上浴室門時


要記得把電話帶進去~這樣才能求救


 


" 119嗎?我要求救,我把自己反鎖在自家浴室中了。"~嗚!光想就好丟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