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6日這一天謝謝太上皇和太后把我帶到這個世上


曾經以為30這個數字離自己十分遙遠


沒想到一轉眼就來到我的面前


回首人生中的第一個30年


手裡捉住了什麼~似乎沒有


又擁有了什麼~似乎也沒有


前途茫茫,未來是什麼~無法去細想


特別是這兩年來


總覺得很無力


我想我真的是累了


但換個方式想想這或許是個考驗吧!


我想我是幸運的


身邊有很多好朋友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何其有幸得到你們的關懷


想起你們就讓我又有努力下去的力量


別去看失去了什麼


我只看到我所擁有的~我的朋友們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