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我家娘親大人的電話


原來是要問我有沒有接到小阿姨的電話


我回說已經有回撥給小阿姨了


接下來就是母女之間聊一聊生活上的瑣事啦!


 


娘親大人:"好像又有颱風,台北有沒有下雨啊!嘉義天色陰陰暗暗的,好像快下雨了"


女兒:"台北沒有下雨啦!太陽好大。新聞說颱風不會來,但南部要小心下大雨"


娘親大人:"沒有出去啊!"


女兒:"沒有,剛剛在煮東西,明天可以帶便當"


娘親大人:"真的還假的,煮什麼?"~很驚訝的口氣


女兒:"馬鈴薯燉肉"


娘親大人:"啊~知道要怎麼煮嗎?"~阿母,很不給女兒面子哦!笑小聲一點啦!


女兒:"看電視學的,反正就洗一洗、切一切,全部丟下去煮一煮"~好啦!我知道我手藝不太怎麼樣,但請給女兒一點面子


雖然我曾經把絲瓜削皮削到整根白白的~讓綠色的絲瓜變身成白蘿蔔


好啦!我承認真的很丟臉


好啦!不要笑了啦!


女兒:"今天不用上班嗎?"


娘親大人:"今天休息,把家裡打掃一下。剛才還看了你們小時侯的照片,以前妳是圓~圓~圓~(台語)"~笑聲不斷


女兒:"我知啦!跟肉圓一樣"


別再跟我提起往事了,那是夢魘啊!


雖然現在還是圓


但和以前比起來"真的"好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