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暈車或頭暈


我可以說是十分有經驗


坐車暈~不管是什麼車,汽車、公車、計程車、火車等等


搭船暈~小船較晃比較會暈


搭捷運暈~很扯,但真的發生了


搭電梯暈~更扯,但真的發生過


常常都要懷疑是不是自己身體有問題


從小到大只要說到要坐車


身體自然反應就是開始暈車了


但是我車子都還沒有坐上去


剛上來台北時比較常搭公車


慢慢被訓練的比較不會了


但若是遇到柴油味很重的車


一聞到那味道我就沒辦法了


不然我一定要事先吃阿母買給我的"愛睏牌暈車藥"~這名稱是佳芳取的,名字取的很貼切


因為她說吃了就超想睡的,當然不會暈車了,分明就是安眠藥假扮的吧!


 


記得念二專時學長姐辦了迎新


地點是三峽的大板根遊樂區


遊覽車在山路上繞來繞去


結果就是我暈車了


本來想忍過去的


但這種生理反應怎麼說忍就能忍


只好跟坐我旁邊的燕子說:我要吐了


燕子二話不說趕快找袋子


而我是吐的淅瀝嘩啦


一邊吐一邊跟她說對不起


偶而回想起這件事真的很好笑


這就是沒吃"愛睏牌暈車藥"的結果


人真的要記取教訓,因為多年後舊事又重演了


話說今年六月初公司招待我們去澳洲員工旅遊


要先飛香港轉機


而我忘了在半小時前吃"愛睏牌暈車藥"


結果就是我又不行了


我就跟同團的友人說:我要吐了


她也是馬上找袋子


而我也是吐的淅瀝嘩啦


一邊吐一邊跟她說不好意思


 


啊~啊~啊~怎麼場景如此似曾相識啊!


 


雖然我有補吃藥,但一點用都沒有啊!


從頭吐到尾,一路吐到香港去,吐到全身無力啊!


吐到全團的人都知道了,就算不知道,看到我白的像紙的臉色,也會問我怎麼了


所以在香港等轉機時我就記得吃藥了


桃園飛香港大約一個多小時~我就吐成這樣


香港飛澳洲要8到9個小時


若再忘了吃,結果我無法想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