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3月的事,現在已經快9月了


哇!足足晚了半年才寫吔!


 


 


2008年3月9日看了非凡大探索美食餐廳介紹 【邊走邊吃街頭小吃】


發現其中有一個店家是嘉義的


哦!我的老家吔!


我怎麼都不知道呢!


就如同我也不知福義軒的蛋捲原來是在嘉義一樣


而且一堆人排隊


但我家的娘親大人都知道吔!


嗚~女兒要檢討一下了(面壁思過中~)


所以這次回家我就問了阿母


一問之下,果然阿母也知道這家店


阿母說以前好像是父母在賣,現在是兒子在賣


以前好像是賣10元,現在賣12元


哇~我想吃~我想吃~


幾點才出來賣


啊!要下午


好吧!下午再去買


後來阿母說要出門一下


女兒我就在家裡看電視


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家阿娘回來了


買了菜啦什麼的


結果她放了一個塑膠袋在我面前的茶几上


說:妳不是要吃嗎?有經過就幫妳買回來了


阿母什麼叫有經過,一定是阿母特地去買的啦!


阿母~母愛真偉大!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亮我家門窗~


這時心中響起了這首代表母親的歌


歌都還沒唱完


我二話不說就把袋子打開


裡面少說有十個吔!


買了那麼多,是要我一次吃個夠嗎?


 


首先登場的是冬粉包


旁邊的一元硬幣是拿來當比例尺的


冬粉包裡面有冬粉、高麗菜、香菇、香椿


雖然是油煎的但吃起來不油膩


呵~呵~呵~好吃,我喜歡


綠豆包






裡面包著滿滿的綠豆


綠豆煮的很軟爛


綠豆沙都出來了


也不錯吃



蘿蔔絲包



 


裡面包著紅白蘿蔔絲、高麗菜、香椿、花生糖粉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好吃~好吃~好吃~



花生包




裡面也是包著滿滿的花生糖粉


還有花生的顆粒


熱熱吃最好吃了


你看看~你看看~蒸氣都跑出來了



 


結果我家阿娘


看我吃的那麼開心


隔天又跑去買回來給我吃


真的是讓我一次吃個夠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店家資料


但要早點去買,晚去就買不到了


店名:嘉義北興路吉鑼餅
電話:0938-739375
地址:嘉義市北興街友愛路口
老闆:莊國南、老闆娘:蔡美玲
營業時間:14:30~17:30
推薦:蔬菜吉鑼餅(冬粉、蘿蔔絲)12元、綠豆吉鑼餅12元、花生吉鑼餅12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