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都知道我在建設公司上班


說真的只要把份內的工作做好


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了


主管也不會說什麼


所以以前還在念夜二專、夜二技時


快考試時都會在公司看書


主管還會跟我說要加油


想想還真不好意思


利用上班時間做自己的事


 


這幾年景氣不是很好


本來公司的產品都是請廣告公司代銷


之前就有想過自行銷售


但後來都沒有下文


這次老闆真的決定自行銷售了


而我和其他三位本來就在工地上班的同事


分成兩組做銷售的工作


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領域


以前是有接觸過和業務、推銷相關的工作


但自己的個性真的不善於做銷售


而薪水又和業績息息相關


是真的可以賺很多錢


可是我不知道如何去開口


所以最後決定不找這方面的工作了


這次就當成是給自己的挑戰


利且這個機會好好學習


雖然公司方面沒有業績壓力


但我自己會給自己壓力


一想到要如何和陌生的客戶談話


不知如何開口啊


努力告訴自己~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