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君碧跟我說她將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


五月訂婚、七月結婚


很替這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高興


好友要出閣我當然要全力幫忙啦!


所以她問我可不可以當她的伴娘時


我就答應下來了


其實就算她沒要我當伴娘


我也會在她結婚那天全力幫忙的


就跟我之前結婚的那些好友一樣


小葳、秀禎、湘湘一定要幸福啊!


現在加上君碧還有玉華


玉華也將在今年五月出嫁啦!


通通獻上我衷心的祝福


 


但我想阿母若知道的話


一定會說:妳一直在當朋友的伴娘,何時才要把自己嫁出去啊!


呵、呵、呵


哎呀!阿母,緣份還沒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