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ChierhMSN小聊了一下


本來還在想為什麼暱稱是"真是一個令人又氣又愛又心疼的小東西"


這也太瓊瑤了


後來聽她講了以下的事情才了解怎麼回事


小白桃真是太~太~太可愛啦!


 


以下是Chierh說的內容:


 


那天我買了秋葵去店裡


我家王小桃看到


就拿去後面倒在盤子裡放進烤箱要烤熟


一邊抱著妳家小灰說等烤好就給牠吃


一人一偶就拉著張小椅子守著


後來被我二姐拿出來 哭得要命


 


看到這我也只能重複那句


"真是一個令人又氣又愛又心疼的小東西"


還要謝謝小白桃這麼照顧我家的灰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