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中壢找于嫺玩


又去逛了那間手工藝品店


店家每個禮拜六晚上六點到八點都有免費的毛線教學


只要你有買毛線就能免費學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跟老師學鈎娃娃


第一次來學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本來我都是自己上網逛部落格


看看一些毛線編織同好的教學


也有跟于嫺借書來看


但那時也只是一知半解


而那次在店裡跟老師請教後真的學到很多


所以~老師,我又來了


 


而最要緊的就是要問老師~為什麼我鈎的耳朵都是尖的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老師救命啊!


老師說不可能啊!


若我有照著織圖鈎應該都沒有問題的


但老師我真的會鈎出尖尖的耳朵啊!


 


所以我就現場依照織圖鈎了一個


然後拿給老師看~老師,您看尖的


老師說~怎麼會這樣呢?


所以老師也依照同樣的織圖鈎了一個


然後老師拿給我看~同學,你看圓的


啊~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後來老師叫我做輪狀起針給她看


結果找出是那裡出問題了


輪狀起針就算是第一段了,而我以為這不能算第一段


所以又鈎了同樣的針數~其實這已經算是第二段了,但我以為這是第一段


而結果就是我鈎出來的耳朵變成尖的


 


老師還問我~你是怎麼鈎的,這樣很緊吔!


我說~就硬鈎啊!


而老師聽了說~我被你打敗了


呵~呵~呵~


謝謝老師解開困擾我多時的疑惑


不要再鈎出尖耳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