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洗了個舒舒服服的澡後


準備把衣服也洗洗


分類好 該裝在洗衣袋裡的裝一裝


洗衣粉倒進去


插上插頭


按下電源開關


咦!沒有亮


奇怪了,怎麼沒有亮


是我按錯鍵了嗎?


沒有啊!


好,我再按、我按、我按、我按、按、按~


嗚~真的不會亮啊!


這款代誌怎麼會來發生


好吧!只好拿出使用說明書


左看右看還是不知道那裡出問題


難道是插座出問題


但剛才電鍋也是用這個插座而且能用


時間已經過了十分鐘了


而我也汗流浹背了


怎麼辦呢?


這時才想到


不會換個插座試試


結果~真的換個插座就可以用了


好,我就不信


再試一下原來的插座


嗚~真的不會亮吔!


好,換插電鍋


電鍋會亮吔!


怎麼會這樣啦!


好吧!我認了


 


這個「插座」喜歡「電鍋的插頭」不喜歡「洗衣機的插頭」


 




現在又過了十分鐘了

我決定~換個插座開始洗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